一张糖纸=D

你好!这里是糖纸!
不接稿啦不接稿啦学业繁忙!【画不完了!】
关注前请看置顶看置顶看置顶

不知不觉200fo啦!刚好今天是喜儿的生日 就抽时间摸了只官方视频里的喜儿0w<【时间不多所以完成度不高×


有这么多小伙伴愿意关注我这个小垃圾画手真的受宠若惊(*´艸`*)谢谢谢谢谢谢你们!!!❤❤❤❤❤❤



【一些无关紧要的碎碎念:之前有小伙伴私我问能不能点图 居然有人愿意点 我真蛮开心的><可是临近高考真的没有那么多时间啦!(虽然还是画了很多)【超小声】不过有什么想点的可以先告诉我 以后有时间会尽量画的(只要不踩我雷)(如果有人点的话)】

评论(16)

热度(2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